公司简介      管理团队      董事会      公司文化


颜士翔 Ph.D.    董事
他是本草资本合伙人,颜博士拥有15年药物研发、管理以及运营的经验,在新药研发的各个主要环节和广泛的疾病领域都有深入理解及经验,同时也在对外合作创新,项目引进,以及合作管理中有着深入的理解,有领导超过30个合作项目签约或进行至不同阶段,曾发表了近50篇学术论著及专利。

颜士翔先生获得纽约大学结构化学博士,复旦大学物理学学士。


陈文 M.D.    董事
他是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医疗投资合伙人, 在国外的生物医药研究、产品研发、注册申请、上市、商务发展有着十余年经验。曾任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陈文先生也是一位成功的连续创业者。获得英国Durham大学MBA,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肿瘤医学硕士以及美国普渡大学美国生化学学士。


姒亭佑    董事
他担任富煜亚洲总裁职务(CEO of BC Asset Management), 他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及家族资产管理多年, 姒先生同时兼任社会职务包括:全球母基金创新学院任院长;中国心脑血管联盟任副理事长;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任特聘教授;2020广州市政府智库高级顾问;姒先生在投资业界和制药工业界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履历。


陈汉阳    董事


严孝强    董事长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天劢源和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